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深海灾难电影《鲨海》曝光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

《鲨海》曝终极预告。从起初的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47米海底,原本是姐妹花的美好旅行,却遭遇意外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让人不禁为她们捏一把汗。

即将在12月8日上映的深海灾难电影《鲨海》曝光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该片获得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在拍摄上也创下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记录。终极预告所传达出的紧张、惊险、以及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

终极预告里,从起初的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47米海底,原本是姐妹花的美好旅行,却遭遇意外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让人不禁为她们捏一把汗。而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等画面,也将紧张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

故事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

影片中有生抠鲨鱼眼、撕烂大腿等情节,但电影《鲨海》中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据悉,影片将于12月2日在全国28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