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海润影视冲击上市再度失败 文投控股终止收购谈判

11月28日晚,正处在停牌中的文投控股发布公告,与拟收购标之一的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股东,未能就收购协议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因此双方决定终止海润影视的收购谈判,海润影视将不纳入本次重组收购标的范围。

 

海润影视冲击上市再度失败 文投控股终止收购谈判

11月28日晚,正处在停牌中的文投控股发布公告,与拟收购标之一的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股东,未能就收购协议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因此双方决定终止海润影视的收购谈判,海润影视将不纳入本次重组收购标的范围。这意味着,继2015年借壳申科股份上市失败后,海润影视再度折戟资本市场。

不过,文投控股表示放弃收购海润影视,对公司的影响不大。“本次重组期间,公司与海润影视依托各自所在领域优势及行业资源,已经在电视剧等相关项目上开展了合作,公司未来将不排除与海润影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可能性。本次终止收购谈判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其他方面造成影响。”

文投控股所说的本次重组的其他方面,指的是公司正在推进收购悦凯影视和宏宇天润,前者是一家以艺人经纪为主的公司,旗下的艺人包括杨洋和宋茜等人,而后者是宁财神和苏芒的公司,导演滕华涛也在其股东名单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