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刚获塞班国际电影节男配角提名

由沈东导演,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吴刚等多位演员共同演绎的爱情故事影片《六年,六天》于今年10月17日上映。

由沈东导演,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吴刚等多位演员共同演绎的爱情故事影片《六年,六天》于今年10月17日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路远所代表的青年一代群体由迷茫到找到个人信仰的成长励志故事。作为本片中路永明的扮演者吴刚,凭借在该片中精湛的演技入围本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

提到吴刚,相信大家对他近年的影视作品《潜伏》、《铁人》等印象深刻,其中最让观众惊喜的应该是《人民的名义》中那个刚直不阿又执着的生动鲜活的达康书记,但很多观众很早之前就认识吴刚了。作为国家一级演员,早在90年代吴刚就活跃在银屏上,拍摄了多达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并多次在金鸡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上海电影节等多个国内外电影节上,获得最佳主、配角等奖项,一向低调的吴刚把更多时间花在了对演技和剧本的研究和探索上。

吴刚在《六年,六天》这部电影中扮演的路永明更是凭借其精彩的演技,在影片中脱颖而出,深深被观众所铭记。据悉,吴刚届时将携作品参加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并与国内外多位入围演员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这一奖项。让我们期待12月8日塞班国际电影节的盛大颁奖典礼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