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漫威今日发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款正式预告

不忍多看,小编也就看了五十来遍吧...太惨烈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漫威今日发布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款正式预告!为了对抗漫威宇宙的大反派“灭霸”,复仇者联盟将召集几乎每一个在漫威里出现过的角色,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预告片无论配乐还是画面,基调都变得严肃深沉了。

 

冬兵拿着枪就开战了

 

奇异博士拔刀相助

绿巨人和反浩克装甲在一起?

寡姐新发色喜欢不?

钢铁侠发现情况不妙

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洛基、冬兵、蜘蛛侠、奇异博士、星爵、幻视、红女巫、黑豹、猎鹰等主角全亮相,然并卵——宇宙大boss灭霸吊打一切。

幻视头上的宝石被生生挖走,终于加入“复联”的小蜘蛛被按在地上摩擦...战斗场面实在太惨烈,每个人脸上都是忧伤又决绝的神情;非洲壕黑豹陛下一声令下:快给美队找个盾!

 

没了盾的美队依然冲锋在前

 

灭霸已经夺得两颗宝石

洛基这是又要出幺蛾子...

小妮妮这是吻着谁的手!?表吓人...

难道是幻视?

小蜘蛛换新衣,结果被灭霸按在地上摩擦

这么热闹的场合,银河护卫队的盆友们怎么可能会错过?请留意预告片片尾彩蛋,谢谢。     至于有没有蚁人,眼尖的盆友可以自行找找。对了,"失踪人口"还有鹰眼。

 

银护: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据悉《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历史性集结,影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看完这支预告片,你觉得那一幕令你印象最深(虐)刻(心)?谁会在这部影片中领便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