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1222定档歌》合唱团演唱MV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1222定档歌》MV,以合唱团演唱的方式,魔性回应此前各方对电影改档的疑问。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今日发布《1222定档歌》MV,以合唱团演唱的方式宣布进军贺岁档12月22日,同时回应此前各方对电影改档的疑问。定档歌改编自梁静茹的《勇气》,合唱团演唱的形式新颖,改编歌词也幽默逗趣,最后的“城市之光一二二二”的歌词更是相当魔性。

该片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讲述了一系列由“不公正”事件而引起的连环凶杀案的故事,案件中四位受害者都是站在舆论风口浪尖的人物,他们接连遭虐待致死,且现场充满了“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仪式感。

邓超饰演的精通犯罪心理学的警察方木,和刘诗诗饰演的同事米楠接手这宗棘手案件,此时网络上出现名为“城市之光”的用户,以投票方式让大众决定律师任川的生死。城市陷入了混乱与狂欢,方木、米楠等警察拼尽全力,试图阻止这场“以暴制暴”的黑暗审判。就在真相即将大白的关键时刻,邪恶力量疯狂反扑,方木陷入生死两难的境地。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主演之一的文淇凭借《血观音》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再次印证了影片主演们的得奖效应。

此前,邓超凭借《烈日灼心》获得金爵奖、金鸡奖两项最佳男主角奖,阮经天凭借《艋舺》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林嘉欣凭借《百日告别》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各大国内权威奖项的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们同台飙戏,令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