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姚晨新作女性大戏《送我上青云》贵阳开机

开机仪式当天,《送我上青云》的女主角姚晨也现身现场。拍摄前期,姚晨便就角色、故事与导演滕丛丛反复探讨研究。

姚晨新片《送我上青云》12月1日于贵阳开机,影片由实入虚,从当下女性经历入手,讲述一个诙谐幽默,同时又引人感悟的故事。

影片拍摄现场环境

电影《送我上青云》12月1日于贵阳开机,导演滕丛丛,主演姚晨、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出席开机仪式。如同片名《送我上青云》一样,影片由实入虚,从当下女性经历入手,讲述一个诙谐幽默,同时又引人感悟的故事。影片为导演滕丛丛筹备三年的心血之作,凭借情感入心的剧本及角色设定,得到姚晨以及多位资深影人的助力。目前影片正在拍摄中。

对于影片的拍摄初衷,滕丛丛坦言“希望用小事大说、笑着说的方式,讲述自己关于人心的一些感悟”。影片还吸引众多华语资深影人助力,曾担任李安《推手》、《喜宴》、《饮食男女》以及去年大热的影片《驴得水》的摄影指导林良忠,以及曾参与过《让子弹飞》、《一步之遥》的资深录音师温波,都加盟影片。

开机仪式当天,《送我上青云》的女主角姚晨也现身现场。拍摄前期,姚晨便就角色、故事与导演滕丛丛反复探讨研究。拍摄过程中,姚晨也根据现场情况与导演、主演探讨表演方式,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电影《送我上青云》展现了一个女性经历种种情况后的感悟。身为女导演,滕丛丛由女性视角入手,以诙谐的方式,刻画女性在社会中的状态及境遇,在笑中带出所想要表达的感悟。除姚晨、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之外,袁弘、梁冠华也将陆续进组,开始这段“上青云”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