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

《帕丁顿熊2》曝光了“供暖”版预告和中国限定版海报,从预告中能看到帕丁顿的全新故事终于掀开了神秘一角。

帕丁顿画国画

由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今日电影曝光了“供暖”版预告和中国限定版海报,从预告中能看到帕丁顿的全新故事终于掀开了神秘一角。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为了给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不想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布朗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月初,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评分达到90。帕丁顿熊在多国开始上映,各个国家地区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溢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

布朗夫人在蒸汽火车上的冒险

此次曝光的“供暖”版预告里,帕丁顿熊被当做小偷抓走,在监狱里不小心“得罪”了大佬,反派人物休·格兰特亮出变装造型,帕丁顿与布朗一家惊险扒火车……剧情更让人好奇了。

作为一只红遍全球半个多世纪的小熊,帕丁顿的勇敢、善良、热情温暖过无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是他们最喜爱和信任的伙伴,就像预告中说的那样,“无论谁需要帮忙帕丁顿都会热心相助”。《帕丁顿熊2》已定于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