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詹姆斯·弗兰科公布新作计划 暂未公布开拍上映时间

詹姆斯·弗兰科公布新作计划,聚焦一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谢尔·希尔弗斯坦,他将自导自演这位真实的人物,该片目前还没有确定开拍或者是上映时间。

付兰兰新片将聚焦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谢尔·希尔弗斯坦

詹姆斯·弗兰科最近两年在电影圈“全年开花”,在刚刚自导自演完《灾难艺术家》后,他马上又在筹备自己的导演新作。此次“付兰兰”的新片将聚焦一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谢尔·希尔弗斯坦,他将自导自演这位真实的人物。

影片改编自莉萨·罗格克的同名传记文学《叫做谢尔的男孩》(A Boy Named Shel),编剧为克里斯·沙沃以及保罗·维科奈尔。不过,该片还没有公布具体开拍或者上映时间,付兰兰最近的新片确实不少,从主演到导演到监制的工作让他分身乏术,影片想要开拍或许要等到2019年甚至是2020年。

影片中的主角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谢尔·希尔弗斯坦, 他1932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1999年5月9日逝世。是一位享誉世界的艺术天才,集诗人、插画家、剧作家、作曲家、乡村歌手于一身。在他的儿童文学作品中,他自称为谢尔比叔叔(Uncle Shelby),同时,他在部分卡通作品中的签名用的是S·S。20世纪最伟大的绘本作家之一。

1974年《爱心树》的出版轰动文坛,一举奠定了谢尔在当代美国文学界的地位。在此后几十年,该书畅销不衰,累计销量超过550万。《阁楼上的光》更是创记录地连续182周位居《纽约时报》排行榜。他的绘本《失落的一角》、《失落的一角遇见大圆满》、《爱心树》等作品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流传世界各地,仅美国本土的销量就超过1800万册,全球销量超过1.8亿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