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官方公开新特辑

对于末日题材,不管是动画、漫画还是电影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特别是涉及怪兽和机甲的作品总能获得很高的人气。因为有众多国内明星加盟而获得高讨论度的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也是同样的末日题材。

对于末日题材,不管是动画、漫画还是电影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特别是涉及怪兽和机甲的作品总能获得很高的人气。因为有众多国内明星加盟而获得高讨论度的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也是同样的末日题材。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特辑。

在这次公开的特辑当中,男主角约翰·波耶加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看法。约翰·波耶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第一部《环太平洋》电影。机甲和怪兽的战斗很有力量感。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是看日本经典的怪兽电影长大的,所以在这部电影当中也会有那种当怪兽出现在都市当中让人非常惊恐的感觉。而主演约翰·波耶加认为《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这部电影就是会告诉人们当怪兽电影当中的怪兽真的出现的时候人们应该如何去反击。

《环太平洋》讲述的是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巨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虽然第一部的故事已经非常完整,而且第一部的部分主演都不再参加,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非常期待。《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中国演员都将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由于前作的结局比较圆满,《环太平洋2》在故事上将是“软重启”。

关键词: 太平洋 雷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