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侏罗纪世界2》正式预告即将释出 内地有望引进

《侏罗纪世界2》曝光第五支预告前瞻,系列角色喊你一起跑,正式预告将于本周四释出。

 《侏罗纪世界2》为了首款正式预告在本周四释出可谓做足前戏,不到24小时又曝光一支(第五支)名为“遗产”的全新前瞻预热视频,将此前系列作品中主人公呐喊着“快跑”的一幕剪辑到一起,因为预告片真的要来了......

《侏罗纪世界2》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怪物召唤》《海啸奇迹》)执导,摄影师奥斯卡·弗拉将为该片掌镜,前集的配乐迈克·吉亚奇诺将继续参与创作。同时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主演。

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在全球获得16.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位列影史第四。第一部在内地上映后也狂揽14.21亿元人民币,为当年进口片票房前三。《侏罗纪世界2》定档2018年6月22日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关键词: 电影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