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国奇幻大片《与神同行:罪与罚》曝光宣传海报

韩国奇幻大片《与神同行:罪与罚》曝光新一波宣传大片,群星阵容齐聚,整体画风依旧华丽富足。车太贤穿上了《王牌特工2:黄金圈》里蛋蛋的橙色套装抢眼。

《与神同行》海报

河正宇领衔的韩国奇幻大片《与神同行:罪与罚》曝光新一波宣传大片,群星阵容齐聚,整体画风依旧华丽富足。车太贤穿上了《王牌特工2:黄金圈》里蛋蛋的橙色套装十分惹眼。

《与神同行》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由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在死后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河正宇、朱智勋和金香奇在片中组成地狱使者小队帮助男主人公过关斩将,李政宰饰演统领地狱神界的阎罗大王、金海淑饰演地狱判官,吴大洙和林元熙饰演的阴间监察官。

这部群星阵容的奇幻大片耗资400亿韩币(约2.4亿人民币),由《国家代表》《大明猩》导演金容华执导,将于12月20日在韩国上映。 

关键词: 宣传海报 韩国 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