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飞鹰艾迪》导演接手皇后乐队传记片 影片有望下周复拍

仅仅过了两天,福斯就找到了替代布莱恩·辛格的人选,这效率也忒高了!

在炒掉布莱恩·辛格后,福斯迅速为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找到新任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飞鹰艾迪》)接手,下周开始恢复拍摄。

据悉,该片只剩两周就杀青,导演辛格被曝感恩节后好几天未现身片场,此前也多次消失,且与主演拉米·马雷克发生了矛盾。辛格也回应道是因为福斯不允许他请假回家看重病的家人;由于过度焦虑,此事也影响了辛格的健康。事件发酵几日后,辛格被开除。(新闻链接)。

福斯动作如此之迅速,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影片的工作进度。弗莱彻将接手余下戏份的拍摄(甚至补拍)以及后期制作。目前,福斯仍打算按原计划,把《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北美档期——2018年12月25日保持不变。

辛格与福斯分道扬镳

英国人德克斯特·弗莱彻是以演员身份出道,参演过包括《龙蛇小霸王》、《星尘》和《海扁王》等四十多部作品;2016年导演的传记片《飞鹰艾迪》(“蛋蛋”“狼叔”主演)也广受好评。福斯选中他来接受皇后乐队的传记片,想必也是看中了这一点。

弗莱彻的下一步作品是埃尔顿的传记片

有意思的是弗莱彻下一部作品也是英国国宝级音乐人——Elton John 的传记片(“蛋蛋”塔伦·埃格顿出演Elton);由此看来,参与《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拍摄工作也算是弗莱彻的一个热身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