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捉妖记2》曝国际版预告 实现“全面升级”

昨日,电影《捉妖记2》曝光了国际版预告,这是迄今为止曝光的首支全长预告。预告片中除了曝光更多明星加盟,也曝光了更多的“妖”和更丰富的场景,可谓实现了“全面升级”。

昨日,电影《捉妖记2》曝光了国际版预告,这是迄今为止曝光的首支全长预告。预告片中除了曝光更多明星加盟,也曝光了更多的“妖”和更丰富的场景,可谓实现了“全面升级”。预告中,小妖王胡巴再次成为各方的焦点,白百何、井柏然思子心切四处寻找,财大气粗的李宇春广发胡巴悬赏令,妖界亦有一股力量一直致力捉住胡巴。而此时的胡巴幸得梁朝伟和笨笨这对“欢喜冤家”收留,他们傲娇的相处方式和日常互怼令人捧腹。

除此之外,预告片所流露的喜剧感成为一大亮点。不靠谱的“临时奶爸”屠四谷(梁朝伟饰演)在胡巴面前尽显狼狈,初遇胡巴便遇乌龙,将小妖王误认为笨笨的私生子,引得小胡巴掐腰叉腿摆出一副傲娇模样。尽管如此,在预告片的结尾,胡巴还是向他吐了代表“喜欢”的口水,惹得笨笨吐槽“胡巴你是疯了吗”,一人两妖的互怼日常令人捧腹。李宇春一口流利的四川话亦令人耳目一新:“我要滴是贼个,不是结些”(音译,实际义:我要的是这个,不是这些),霸气之余带着一丝俏皮。从预告片露出的片段来看,甚少接喜剧角色的李宇春幽默感十足,不禁让人期待她在正片中的表现。

关键词: 国际版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