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赵文卓主演新片《纹身:西部纵横》首曝预告

由赵文卓主演的《纹身:西部纵横》首曝预告,这支预告西部风格强烈,各种动作、枪战戏轮番上演,赵文卓大秀纹身技能。据悉,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纹身:西部纵横》剧情版预告

今日,由陆一铜执导赵文卓领衔主演的动作片《纹身:西部纵横》首度曝光预告片,片中演员赵文卓、范逸臣、徐冬冬、李岷城、桑平、大卫·贝尔、泽田谦也、一龙、朱丽叶·伽马、王圣迪各具贤能悉数亮相,而片中“纹身”这一独具特色、古今融合的文化符号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风格独特西部风浓烈,各种动作、枪战、生死对决轮番上演。预告片由赵文卓饰演纹身师阿昌拉开序幕,各路英雄随之而来,一场江湖纷争,是非恩怨也就此展开。预告片中赵文卓并未展示太多功夫,只是简单展示了他的纹身技能,他究竟是何许人也,不禁让人思索,亦或他就是片尾说到的那条“潜龙”。

预告片除着重表现影片的动作场面之外,还重点展现了影片的核心元素:“纹身”这一在中国流传很久的传统技艺,片中不论是纹身师赵文卓还是其他演员均附纹身,“纹身”这种文化符号、匠心技艺俨然已经成为故事发展的重要线索。

据悉,电影《纹身:西部纵横》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以一系列神秘“纹身”图案为线索,串联起一段西部传奇往事。影片预计将在2018年登陆全球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