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姚笛宋宁峰领衔主演电影《又见红叶》曝光全新剧照

姚笛和宋宁峰此次就将通过“精分”戏份,演绎现代两人在性格上发生的极大的反转。

日前,章家瑞执导,姚笛、宋宁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又见红叶》曝光了全新剧照。据悉,此次主演姚笛、宋宁峰将在电影中挑战“精分”戏份,“一人分饰两角”,开展跨时代的恋爱故事。影片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此次片方曝光的全新剧照中,姚笛和宋宁峰造型年代感鲜明,形象一改之前的朴素风格,现代味十足,看来果然是一人分饰两角。而这次的单人剧照中,姚笛更是不见年代照中的少女活泼和青涩感,一人深色忧郁的走在江边。宋宁峰则是担心的望着前方,两个人的性格和神色都较年代剧照呈现出巨大“反差”。

据悉,姚笛和宋宁峰此次就将通过“精分”戏份,演绎现代两人在性格上发生的极大的反转,以此来展示出不同时代青年人爱情相处之中的多样魅力,表现不同时代在年轻人身上呈现出的时代特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