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动作电影《机器之血》近日曝光终极预告和海报

现场,成龙不仅首次透露悉尼歌剧院艰难拍摄经历,还与新“龙女郎”罗志祥共舞《你干嘛》,并以“龙猪”组合的身份合体出道。

《机器之血》终极预告

12月14日,动作电影《机器之血》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海报。导演张立嘉携主演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等主创悉数到场,分享拍摄幕后故事。现场,成龙不仅首次透露悉尼歌剧院艰难拍摄经历,还与新“龙女郎”罗志祥共舞《你干嘛》,两人最终以“龙猪”组合的身份合体出道。

《机器之血》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发布会现场,成龙回忆在悉尼歌剧院楼顶拍摄的拍摄动作戏的过程,“登上悉尼歌剧院其实很不容易,好几个医生来酒店里,给我做了45分钟的身体检查和体能测验,最终我们摄制组只有6个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没有威亚保护的,只有两边粗糙的把手可以扶,打斗太过激烈,整个手心的皮都被划开了。”  

“因为建筑设计的原因,所有的路都是斜的,全是一望无边的斜坡,只能蹲着慢慢走。第一天上去过之后,我就不喝水不吃饭了,因为一上去就很难下来。打开窗口,风呼呼的。早上冻死,下午晒死。”虽然成龙在悉尼歌剧院楼顶的拍摄困难重重,但他还是表示,“这次拍摄真的很开心,上面的风景非常美,早上还有上学的小学生和我们打招呼,非常友好。而且能成为唯一一个站上澳洲国际地标的动作演员,非常荣幸。” 

除了动作场面,《机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分量颇重。现场,片中女演员欧阳娜娜和夏侯云姗声称自己并非影片中的“龙女郎”,罗志祥才是当之无愧的新晋“龙女郎”。欧阳娜娜还很服气地表示,“他比我美”。

现场,罗志祥与成龙合作了《你干嘛》中的经典舞蹈动作。同时罗志祥还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不少女装造型,并声称干这种事早已习惯了,甚至内心还很澎湃。

面对这位新搭档,成龙称赞有加,“一个演员人好不好,导演、监制说是没用的。化妆、场务、茶水说好才是真的好。”成龙还透露,他曾带着整个剧组的人去罗志祥的店里捧场,并豪气地替所有人买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