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木"导演新片《15:17到巴黎》源自真实事件 从R级改为PG-13级

《15:17到巴黎》北美定档2018年2月9日上映。

"东木"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15:17到巴黎》,已从原定的R级改为PG-13级。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恐怖袭击事件,三位当事人将在电影中扮演自己,北美定档2018年2月9日上映。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已确认,导演“东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15:17到巴黎》成功从原定的R级改为PG-13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制片方改变这部影片的分级,是希望该片的受众群变得更加广泛。

据悉,影片《15:17到巴黎》改编自真实事件,两年前,一列从阿姆斯特丹开往巴黎的高速列车上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三个美国士兵Spencer Stone, Alek Skarlatos和Anthony Sadler挺身而出、将手持AK-47的恐怖份子控制住,其中Spencer Stone受伤。值得一提的是,真实事件中的三位士兵将在电影中扮演自己。

《15:17到巴黎》北美定档2018年2月9日上映。  

关键词: 巴黎 新片 导演 事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