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国内票房:《芳华》破2亿一统周末 《寻梦环游记》冲10亿

《芳华》与《奇门遁甲》两部国产片继续高调领跑内地票房榜,前者今日已破2亿,次日票房大幅上扬;皮克斯《寻梦环游记》的内地累计票房于昨天超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在今日冲击10亿。

12月16日(周六)内地单日大盘以2.14亿元收官,《芳华》与《奇门遁甲》两部国产贺岁片继续高调领跑,将先后在本周末突破2亿票房。

冯小刚导演的《芳华》次日大涨,再收7738万,累计1.66亿元,首周末表现明显好于冯导上一部作品《我不是潘金莲》。截止发稿时,《芳华》的内地票房已突破2亿元。袁和平导演的《奇门遁甲》与《芳华》排片量相当,但上座率劣势明显,次日涨幅弱于《芳华》,报收6657万,累计票房1.47亿。     

老片《寻梦环游记》与《帕丁顿熊2》得益于合家欢题材的助力,周末继续收割票房。上映第23天的《寻梦环游记》进账4163万元,累计票房9.66亿元,超越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为内地影史票房第四的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的总票房今天将突破10亿。     

《帕丁顿熊2》上映第9天再收1034万元,累计票房1.54亿;邓超主演的犯罪题材《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昨天进行提前点映,报收345万;文艺动画《至爱梵高·星空之谜》报收362万,累计票房今天过5000万。法国奇幻喜剧《圣诞奇妙公司》全面遭遇新老电影碾压,上映次日排片低至2.8%,单日票房勉强过百万。

关键词: 票房 游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