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

电影《站住!小偷》启动,讲述了四个笨贼为获得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富豪申凌下落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近日在京举办启动发布会,宣布尤勇、梁小龙、吴启华、书亚信、李彩桦、陆树铭、方青卓、孙蛟龙、李炳渊等加盟。

据悉,电影《站住!小偷》讲述了四个笨贼为获得丰厚的悬赏金,在寻找富豪申凌下落途中,遭遇打劫与欺骗,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谈及创作过程,导演郑云表示,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他用7年时间细磨剧本,做市场分析,甚至“逼疯”编剧组,深入到精神病院体验生活,把内容做扎实。他现场透露,“全片大约有260个笑点,平均一分钟三个爆点”。

同时,制片人、大爱传媒集团创始人郭鑫也表示,“我也是被郑老师十几年坚持创作的执着、情怀所感动,七年打磨剧本,修改上百遍,为了创作废寝忘食,这样用情怀做电影的人,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

据悉,郑云从业11年,拍摄微电影1700多部,全网播放量高达200亿,代表作有《零落岸边芦荻花》、《致命遇险一百种自救》等,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最佳原创短片导演,被称为中国微电影第一人。

如今转型大电影,其首部作品也是他一向擅长的喜剧片。对此,郑云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尝试电影,但在此之前早已筹备多年打磨,对于影片的喜剧效果,还是很有信心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