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犯罪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京举行首映礼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京举办首映礼,现场包括黄渤、吴京等多位大咖助阵星光十足,但首映红毯设在室外,寒风瑟瑟温度“太冻人” ,刘诗诗被冻到直打哆嗦,邓超绅士地把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

12月17日,犯罪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京举行首映礼。首映当天,影片监制江志强、导演兼编剧徐纪周、主演邓超携手阮经天、刘诗诗、文淇、林嘉欣、郭京飞、刘天佐及原著作者雷米等悉数到场。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剧照

参加首映的嘉宾更是星光十足:黄渤、吴京、曹保平、张一白、俞白眉、张嘉佳、刘仪伟、肖央、吴君如、林允、袁姗姗等亮相红毯,在观影结束后他们纷纷点赞这部电影是“犯罪片题材的新突破”。

首映红毯在室外 温度零下“太冻人”  黄渤吴京助阵 邓超为刘诗诗披上外套

当天的红毯仪式在室外举行,温度低达零下八度,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的热情。由于室外天气太冷,穿着一袭红色长裙的刘诗诗被冻到直打哆嗦,一旁的邓超绅士地把自己的外套脱给诗诗穿上,只剩下一件单薄的白色衬衣,绅士之举引起让人直呼“暖心”。

在当天红毯上,众位主创,虽然好久不见但依然互相调侃嬉戏,气氛温馨。得知背景板上刘诗诗的“胡子”是郭京飞使坏签上时,邓超忍不住开启护花模式,与他搞怪互怼,在随即拍照合影环节,郭京飞则“强吻”邓超,引起全场尖叫声不断。

此外,阮经天也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些老朋友了非常开心”,邓超忍不住打趣,“今天才发现阮经天怎么那么高,因为他电影里总是驮着背。”获得金马最佳女配的文淇,当天成了红毯上穿得最单薄的明星,真可谓“年轻人火力旺”,不过文淇坦言,简直冻到不能思考。林嘉欣则感慨这是在自己演绎生涯“动作戏最少,内心戏最多”的角色。

在红毯上,黄渤特意将签名签在了背景版海报中邓超的嘴唇上,坏笑表示“这代表我深深的爱意”。吴京则更是一本正经的调侃起超哥:“邓超不来了,我帮他路演了”,当然最后也不忘为电影助威,“跑路演这个事儿,是邓超先搞起来的,我把他的记录破了,希望这次他能破了我的记录。” 

曹保平夸邓超“角色出彩” 肖央贡献走心评价 众嘉宾集体点赞“犯罪片题材新突破”

在观影结束后,多位嘉宾对《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烈日灼心》的导演曹保平说:“看邓超的造型就觉得很有料,果然没看错,角色非常出彩。”导演兼演员肖央在现场透露:“看完特别感动,因为我爸就是警察,执行任务时也被砍过,特别能感受到警察的生活气息,而且能看出影片的匠心。”

袁姗姗则感言“超哥的表演太好,把所有人都骗了”。导演张一白评价,“是这种类型电影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尤其是邓超跟小天三场文戏两场打戏,撑起了整个片子。”值得一提的是,首映当天吴君如也在百忙之中赶来助阵,并透露自己是“丢下陈可辛”特意来看邓超的,并透露自己是邓超粉丝,还力邀邓超出演自己的下部电影。此外,林允、李沁、魏大勋也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