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凯歌贺岁奇幻大片《妖猫传》北京首映礼 “观云”白酒定制款惊艳现场

2017年12月17日,陈凯歌导演的奇幻题材电影《妖猫传》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以及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张鲁一、刘昊然、阿部宽、松坂庆子等主要参演明星悉数到场。

2017年12月17日,陈凯歌导演的奇幻题材电影《妖猫传》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以及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张鲁一、刘昊然、阿部宽、松坂庆子等主要参演明星悉数到场。

在发布会现场,陈凯歌导演吐露心声,以电影为信仰的引导,做一个“忍辱、精进,不流于俗的托钵僧,一个化缘人,继续做下去”。12月15日和12月22日连续以《芳华》和《妖猫传》主演身份占据话题榜首的黄轩,身着盛装出席,庄重儒雅。原著作者,著名作家梦枕貘更是在现场表示,称自己对大唐充满了仰慕、热爱、和向往,看到电影粗剪的时候,就热泪盈眶,深受感动。

除了历时六年作品背后付出辛勤努力的导演,剧组和明星,一款极具妖猫传奇幻恢弘气质的专属定制白酒,也深深打动了莅临现场的嘉宾。这款专属定制、精致时尚的白酒,来自《妖猫传》唯一官方合作白酒,中国白酒新兴品牌,“来自洪泽湖的观云”。

观云白酒CEO,90后创业者陈振宇受邀到场观礼,并简要回顾了与《妖猫传》的合作历程。此次观云白酒与《妖猫传》合作专属定制产品设计和实现历时6个月,从酒体到呈现,采用了与iPhone同级的全球品质制作工艺,产品创意严格遵循IP自身恢弘精彩的特征,兼顾电影市场和白酒市场需求。从而让《妖猫传》精彩纷呈的艺术格调,充分呈现在产品中,实现了白酒品牌与著名IP合作的产品新高度。

此次推出的《妖猫传》定制白酒,500ml主打款采用官方主题手绘海报,色彩繁复艳丽,风格奇幻;8款50ml的“观云Nano”小包装,则选取官方漫画海报中的卡通形象,活泼灵动。两款产品各有特色,实现了极高的产品表现力。

90后创业者陈振宇,出身于江苏宿迁的白酒世家,但与其他创业者不同,陈振宇在创业前,是著名国际IT公司英特尔下属企业的高级程序员。原生的程序员思维,让他在继承祖业之后,对白酒采取了与行业以往完全不同的优化思路,实现酒体清澈,绵甜软净,极大降低宿醉等饮酒不适感,获得了市场的赞誉。作为一个年轻化并且以创意见长的新兴品牌,观云白酒擅长与优质内容IP进行深度合作,此前已经与“创业邦”、“广告门”、“戛纳国际创意节”“画江湖”等著名企业和机构进行过深度合作,广受赞誉,被称作“格调精致的白酒新贵”。

正是由于观云白酒持续表现出的技术能力、创意能力以及跨界合作执行力,这一新兴的白酒品牌得到了越来越多IP以及互联网平台的注意。电商巨擘京东近期已经向观云白酒发出邀约,《妖猫传》定制白酒将于12月21日,在京东平台首发,与此同时,观云白酒京东自营店也将于21日开始营业,全系列产品同时亮相。据有关人士透露,京东积极并且迅速达成与观云的全面合作,是依据京东在未来培育中国新兴市场品牌的战略愿景,以及京东积极布局电商与更多IP的深度合作策略有关。中国未来的白酒市场,将会涌现更多具有时代感、兼具创新能力和创意能力的品牌。

白酒,作为中国最古老的产业之一,天生带有深深的中国文化的烙印。观云白酒继承并创新传统酿酒工艺的同时,坚持年轻化、国际化、文艺化的产品形象以及创意化推广方式,与全行业一起努力,将中国白酒打造成国内外年轻人士都喜爱品尝的世界化产品类别。而选择与更多文化类、创意类平台或IP进行跨界合作,无疑是打造产品与传播推广的最佳形式。今后,观云白酒还将不断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尝试更多的跨界创意形式,为将中国白酒打造为现代化创意产品和国际化的文化品牌,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