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乐高DC超级英雄:闪电侠》发布首支预告

熟悉的剧情,不一样的风味。《乐高DC超级英雄:闪电侠》预告来袭!

《乐高DC超级英雄:闪电侠》发布首支预告,哥谭市再遭劫难,正义联盟成员集结。

预告一开场,当“老爷”正欢快撸狗时,看到了著名记者、大超女友露易丝·莱恩报道:小丑再次入侵哥谭。蝙蝠侠召唤正联成员出发救援,发现独缺闪电侠。

蝙蝠侠业余好撸狗

小丑“回魂”

蝙蝠侠召唤正义联盟

然而小闪还没起床(红配绿 小闪小绿真CP)

小闪被整,失去超能力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逆闪电操纵神速力,闪电侠被困在时间循环里,重复一遍遍过同一天。而且,小闪还各种恶作剧,把乐高正联的每一位成员依然都捉弄了一遍(可怜的钢骨被...)。最后,德高望重的“老爷”都看不下去,把小闪炒了。

钢骨被小闪换手(哈哈)

小闪被炒鱿鱼

捣蛋的逆闪电被发现

神奇女侠:我宣布,正联全员回归!

好在众人最后发现了搞鬼的逆闪电,及时“拨乱反正”。真是熟悉的剧情,不一样的风味。《乐高DC超级英雄:闪电侠》将于明年2月13日数字上线,3月13日发行蓝光和DVD。

关键词: 英雄 乐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