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发布“蛛穴”预告片 2018.1.19上映

地下世界的霸主——巨型“蛛皇”在本次预告中再次现身,其身形硕大,毛发壮实,吐出的蛛丝杀伤力无穷,无愧“蛛皇”称号。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将于2018年1月19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蛛穴”预告片,揭秘神秘地下世界的真容,堪称地底最强的李冰冰霸气开挂,率领探险小队闯入史前毒物领地,在绝境中与地底霸主巨型“蛛皇”展开一场王者之战。

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一展神秘地下世界全貌。伴随着神秘的吟唱和诡异的乐声,探险小队在地下的旅途拉开帷幕,从漫天飞舞的萤火虫,到雕梁画栋的地宫建筑,神秘世界的面纱逐渐揭开——面容可怖的干尸,骷髅白骨间潜伏的剧毒蜘蛛,还有万丈深渊下喷薄燃烧的岩浆,每一样都令人毛骨悚然,结合预告片配乐迷幻的旋律,更带来莫名的惊悚气息。面对疯狂袭来的蜘蛛群,探险小队各出奇招,李冰冰开启手机拍蜘蛛逆天神技,凯南·鲁兹展现高尔夫球式挥杆大杀四方,探险小队成员纷纷解锁花式灭蛛技巧。

此外,地下世界的霸主——巨型“蛛皇”也在本次预告中再次现身,其身形硕大,毛发壮实,吐出的蛛丝杀伤力无穷,无愧“蛛皇”称号。而李冰冰饰演的生物学博士嘉带领探险小队在绝境中躲过重重危险,屡次智救队友,解救被蛛丝包裹的弟弟卢克,敢于同蜘蛛霸气决战,堪称地底最强女王。当人类与怪物世界的两大强者在地底绝境狭路相逢,史无前例的王者之战即将上演。

电影《谜巢》讲述了年轻的考古研究员卢克深入一座古墓探险,但随即却与家人失联,卢克的姐姐生物学博士嘉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救援队,前往古墓寻找失踪的弟弟,却意外闯入神秘的地下世界,一行人深陷绝境亡命求生。

在片中,饰演生物学博士的李冰冰与饰演救援队长的凯南·鲁兹有大量对手戏,谈及此次合作,李冰冰认为他的外形和气质与角色非常符合,因此向导演金波·兰道力荐由他出演救援队长雷德利一角,“他的身材是专业健身级,特别适合片中救援队长的身份,给人有承担、有保护欲的感觉”。而两人私下对角色探讨交流,也让李冰冰感受到凯南·鲁兹对工作专注的态度,“他是一个特别单纯的人,演戏时只能聚焦在自己的角色身上,特别专注。而且他还请了表演指导在现场帮他分析角色,可以看到他非常努力”。

型男吴尊也加盟本片,饰演李冰冰的弟弟卢克,一个爱冒险、有雄心的考古学家。在他看来,《谜巢》带有的动作冒险元素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电影类型,参与《谜巢》乐在其中,因为电影里神秘的地下世界“绝对可以让每一个演员和观众为之着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