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故事贩卖机》昨日北京开机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

《故事贩卖机》开机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中国著名童话“皮皮鲁与鲁西西”系列将选择代表故事在电影中呈现,“童话大王”郑渊洁也将加盟,这是他笔下的“皮皮鲁”首次出现在真人电影中。

 电影《故事贩卖机》昨日正式于北京开机并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影片单元主演曹云金亮相开机仪式。中国悬疑作家蔡骏任项目总编辑,此外,中国著名童话“皮皮鲁与鲁西西”系列将选择代表故事在电影中呈现,“童话大王”郑渊洁也将加盟,这是他笔下的童话人物“皮皮鲁”首次出现在真人电影中。

据悉,《故事贩卖机》由爱奇艺独家出品,丁小雄、陈静、朱佳梦执导,由四个独立的城市怪谈故事单元组成,其中《鬼打墙》恐怖惊悚;《官能许愿》讲述了以失去器官为代价获得超能力的城市穿越爱情故事;《鸡汤泡面》则赋予了普通泡面迷幻剂一般的神奇力量,荒诞的同时又笑料百出;此外郑渊洁笔下的“皮皮鲁”将现身第四个故事中。

演员方面,邀请到曹云金、热播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主演赵达作为单元主演,更有老戏骨谢园及演员巴多参演。曹云金表示《故事贩卖机》将是自己演艺事业中的一次重要转型,因为喜剧片拍多了难免会想尝试新的类型,而在恐怖片的拍摄过程中,每拍一条都会感觉浑身汗毛竖起,曹云金更在现场打趣,为了拍好这个作品,“在坟地里静坐了三天”。

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也首度曝光。一只酷似人形的兔子怀抱故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黑猫、星球……各种奇形怪状的物品不断从神秘机器中喷薄而出,这个充满未知的“故事贩卖机”似乎也预示着一场有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据介绍,爱奇艺借鉴日本电视巨制《世界奇妙物语》的形式,推出首个栏目化网络电影项目——《故事贩卖机》,《故事贩卖机》每年推出1-2部,首部春季篇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