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片方曝光“公主抱”版海报和终极预告片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曝光“公主抱”版海报和终极预告片,"人妖情侣"刘亦菲、冯绍峰饰上演绝地求生。

“公主抱”版海报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片方曝光“公主抱”版海报和终极预告片,人妖情侣白纤楚(刘亦菲饰)和袁帅(冯绍峰饰)上演绝地求生。

在“公主抱”版海报中,刘亦菲施展出爆棚的“女友力”,将冯绍峰公主抱起,躲避后方群妖的追捕,身后硕大的狐狸尾巴格外显眼;而冯绍峰身上还穿着白色纱裙,脚踩绣花鞋,在刘亦菲怀中宛若“小公举”,作为影片中的唯一人类,难免面露惊恐。

终极预告中曝光了狐妖白纤楚与人类袁帅更多的感情细节。狐妖倒追人类,两人为爱打破妖界千百年禁令,上演了空前绝后的人妖床戏。在他们享受爱情的同时,已经被妖管局局长悄悄盯上。随着人妖恋的曝光,两个种族的矛盾日益激化,人妖情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除感情线外,预告中还曝光了大量战争实况,狐妖白纤楚为了保护爱人袁帅身负重伤,而云中鹤歇斯底里,一心想要铲除人妖情侣。他拿出尖刀刺向白纤楚,而袁帅意外冲出挡刀,受伤后昏倒在地。

大战现场,各种妖精和人类扭打在一起,现场画面混乱。妖管局局长云中鹤的苛刻也遭到了不少妖精抵制,想要借着这场混战逆袭这位性情暴戾的妖管局大佬。究竟两个世界的未来该何去何从,袁帅该如何自我救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