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金马奖最佳动画提名《小猫巴克里》今日发布情感预告

情感预告以鱼嘟误入未知世界,意外和巴克里相识作为开篇,既有骑自行车、吃路边摊、变魔术的逗趣瞬间,也有“长大之后也不可以忘记我们”的画面,鱼嘟和巴克里一路陪伴,合力对抗敌人。

获得金马奖最佳动画提名的《小猫巴克里》,今日发布一只情感预告,婉转悠扬的音乐搭配暖心的画面,不仅讲述了小男孩鱼嘟和小猫巴克里在动物城市一场冒险经历,更将相伴的珍惜和分别的不舍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猫巴克里》以生活气息浓厚的台南为背景,人类小男孩鱼嘟遭遇家庭变故,决心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却意外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动物城市,除了结识小猫巴克里和其他动物伙伴,也发现这座城市的主宰者朱大人,似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场善良与邪恶的对决,奇幻与冒险并存的故事就此开启。

今日发布的情感预告以鱼嘟误入未知世界,意外和巴克里相识作为开篇,既有骑自行车、吃路边摊、变魔术的逗趣瞬间,也有“长大之后也不可以忘记我们”的温馨画面,鱼嘟和巴克里一路陪伴守护,合力对抗敌人。

此外,片中的最大反派朱大人首次亮相,“你可是人类,这可是为我们人类设计的秩序”的画外音,预示着原本就困难重重的冒险之旅更添几分变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