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奇艺购得六部奥斯卡热门影片的独家在线播放权

分别是《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茉莉牌局》《马戏之王》《性别之战》和动画片《公牛历险记》

爱奇艺目前是国内是最大的好莱坞与国际内容购买商之一,与Netflix签署了输出协议,并与20世纪福克斯、狮门和英国电影协会达成了许可协议。

12月19日消息,爱奇艺购得六部奥斯卡热门影片的独家在线播放权,分别是《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茉莉牌局》《马戏之王》《性别之战》和动画片《公牛历险记》。这六部也全部获得金球奖提名,其中《水形物语》获得7项金球奖提名,《三块广告牌》获得6项,是颁奖季的热门。

《水形物语》

爱奇艺目前是国内是最大的好莱坞与国际内容购买商之一,与Netflix签署了输出协议,并与20世纪福克斯、狮门和英国电影协会达成了许可协议。今年三月获得了奥斯卡热门的《月光男孩》和《爱乐之城》播放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