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贾樟柯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 冯小刚徐峥出演

贾樟柯执导的新片《江湖儿女》宣布新阵容,《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和《白日焰火》刁亦男导演将加盟,再加上已宣布的冯小刚和徐峥,贾樟柯新片有望凑齐四位导演参演。

贾樟柯最新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Ash Is Purest White)今年11月已在山西大同正式开机,该片的演员阵容一直令人关注,除了影片主角赵涛、廖凡,新加盟的两位大咖冯小刚、徐峥以外,该片今日又放出两张主演张一白、刁亦男的新海报,两位导演将加盟该片担任主演。

《江湖儿女》的官方微博这样写道,“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你为我们诠释了最美好的爱情;一部《白日焰火》你让国产悬疑犯罪题材片享誉国际。导演张一白、刁亦男倾情加盟电影《江湖儿女》,为你上演不一样的江湖故事!”

目前《江湖儿女》已经宣布有徐峥和冯小刚两位内地知名的电影导演跨界出演,如果再加上《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和《白日焰火》导演刁亦男,四位导演飚戏的情节,想想就很精彩啊!   

电影《江湖儿女》的故事起始于2001年的山西大同,模特巧巧与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是一对恋人,斌哥每天在外面呼朋唤友,巧巧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婚姻。一次,斌哥在街头遭到竞争对手的袭击,巧巧为了保护斌哥街头开枪,被判刑五年。巧巧出狱以后,开始寻找斌哥以便重新开始,然而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江湖儿女》作为一部以公路片结构拍摄的犯罪爱情片,将辗转山西、三峡、新疆等不同地区进行取景拍摄。并且将使用包括胶片在内的六种摄影器材,以公路片的结构进行拍摄,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