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励志小说《青春须早为》近日发售 影视化制作已提上日程

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青春励志题材小说《青春须早为》在全平台发布预售信息,近日将与全国读者见面。本书讲述的是郑乾和程心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有他们同学孔浩、姚佳仁、莫小宝,五个人的故事,一段凝聚了友情与爱情的青春岁月。

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青春励志题材小说《青春须早为》在全平台发布预售信息,近日将与全国读者见面。本书讲述的是郑乾和程心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有他们同学孔浩、姚佳仁、莫小宝,五个人的故事,一段凝聚了友情与爱情的青春岁月。故事里,因为家庭和父母的原因分分合合的小伙伴们,在误会中了解了彼此也获得了成长。在创业中遇到的骗局、危机与陷阱,也让他们在走出校门的社会中历练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先锋与中坚。真实的展现了90后新生代的生存状态。无怪乎,很多人看完之后都感叹其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并非常同意书中的一段话。

“请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梦想,

纵使会伤痕累累,

无论是什么样的世界在前方等待。

所谓青春作伴,就是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

该小说由演员赵丽颖、著名作家李修文、导演黄斌、青春文学畅销作家小妮子、三大知名编剧刘洋、江泽宏、潘朴联袂推荐。《青春须早为》作者李行健是一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90后创业人,现任中国电视剧艺术评论委员会剧本评估中心副主任,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被誉为“最年轻的制片人”。他说,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郑乾”“程心”,其实书里每个人都可能是自己。

据悉,《青春须早为》剧本已经改编完成,获得了业内认可。影视化制作已提上日程,作为一部真实表达90后情感生活的作品,相信本书在影视化后,一定也会得到大众相当的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