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阳光灿烂与派瑞威行就“营销+品牌”的优势展开深层影视合作

近日,阳光灿烂文化传媒宣布与知名广告公司派瑞威行广告达成战略合作。这一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就“营销+品牌”的优势展开深层影视合作,实现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的提升。

近日,阳光灿烂文化传媒宣布与知名广告公司派瑞威行广告达成战略合作。这一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就“营销+品牌”的优势展开深层影视合作,实现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的提升。

阳光灿烂文化传媒成立于2016年,是行业内新兴的全方位娱乐产业营销公司,依托于拥有大量制片经验的伟世兄弟传媒,力求为行业影视项目定制完美的全平台、泛娱乐式营销服务。在成立的一年多里,阳光灿烂先后参与了电影《完美有多美》、《槟榔血》、《妄想症》,电视剧《莫斯科行动》等项目的营销推广及商务合作,同时参与了电视剧《发小儿》,电影《发小儿》、《日常幻想指南》等项目的前期宣传和商务筹备工作,并与蒙牛、TCL、Roseonly、百雀羚等多家品牌进行联合推广,强化观众对于影视作品的认知和兴趣,同时为企业客户阶段性的品牌推广任务助力。

派瑞威行成立于2009年,长期服务于电商、网服、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网络游戏等核心行业,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媒体整合、效果优化及创意、技术工具等服务,业务包括精准营销、应用市场营销、搜索营销、视频营销等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域。2015年9月,派瑞正式成为A股上市公司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2016年营收30亿,派瑞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和精准营销公司。一直以来,派瑞作为互联网主流媒体最大或核心代理商,携手媒体结合广告主需求,不断创造新玩法,以最全面的策略和优化运营服务,提升营销效果和效率,为京东、唯品会、携程、腾讯、招商银行、ofo、新美大、网易、中国平安、美团、滴滴等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高效的整合营销服务。

阳光灿烂CEO廖婧希说,影视剧与品牌双方的合作已经有很长的历史,现在却依然只停留在商务植入或者资源置换等流于表面的形式,其实影视剧的受众与品牌的受众有很大的重叠部分。阳光灿烂作为影视作品自身内容与品牌营销之间的桥梁,此次与派瑞威行的合作将告别传统影视剧营销渠道,根据影视作品及艺人,通过专业的分析,结合时下热点,使片方的内容利用品牌的渠道以点带面更好地下沉至受众。同时,根据品牌属性特质、受众人群,定向使其与影视作品联合,加强品牌价值传递,达到优质传播效果。

未来,阳光灿烂文化传媒将不断追求和探索多元化的涉猎与发展,一方面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影视作品营销,另一方面也将全面整合自身品牌优势,与派瑞威行强强联合,利用各自优势和特点,在娱乐化时代联合品牌共同创造定制化、落地式影视品牌营销,为更多优质项目带来新型传播体验,竭尽全力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优质的营销策略和服务。

关键词: 阳光 瑞威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