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发推 《复仇者联盟4》戏份杀青

从这三张片场照的造型来看,黑寡妇的造型时间相对较早,所以有可能在《复联4》中会出现角色早期的闪回镜头也不得而知。

斯嘉丽·约翰逊在《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中的替身演员今日发推透露“我们的戏份已经杀青”,并晒出了三张与寡姐的同框片场照,感叹约翰逊是个内外兼修表里如一的“amazing woman”。

在今年暑期《复联3》的戏份杀青后,《复联4》紧跟着于8月份开机,从这三张片场照的造型来看,黑寡妇的造型时间相对较早,所以有可能在《复联4》中会出现角色早期的闪回镜头也不得而知。

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此前曾表示,《复联3》和《复联4》将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序曲,将于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而《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