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华盛顿邮报》今日曝光风格化十足版电视预告

这款电视预告以极富节奏感的配乐配合快速剪切的画面,并以肃穆的黑底白字交代出故事情节,突显出紧迫感和危机感。

《华盛顿邮报》海报

颁奖季热门《华盛顿邮报》今日曝光一支风格化十足的电视预告,以秒针音效引出极富节奏感的配乐和快速剪切的画面,并肃穆的黑底白字交代出的故事情节,突显出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华盛顿邮报》根据著名的“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改编拍摄。《华盛顿邮报》前发行人、“美国报业第一夫人”凯瑟琳·格雷厄姆和编辑本·布莱德利掌握了一份美国政府卷入越南战争,并致大量人员伤亡的绝密文件,公开这份文件将有上千人失业,甚至自己也将面临牢狱之灾,但公众们需要知道真相,所以,“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而现实中,这起新闻媒体与政府的空前战斗最终令尼克松政府名誉扫地,随后爆发的水门事件直接导致尼克松政府倒台。

该片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汤姆·汉克斯主演。该片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小规模上映,明年1月12日大规模公映。该片也将担任明年1月2日开幕的第29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关键词: 华盛顿邮报 电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