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萌黎与梁家辉组父女档受期待 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明年上映

由梁家辉、佘诗曼联袂主演的跨国大制作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拍摄接近尾声,其中,由新晋小花王萌黎所饰演梁家辉的女儿李雅角色戏份日前已经正式杀青

王萌黎剧照

王萌黎梁家辉

由梁家辉、佘诗曼联袂主演的跨国大制作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拍摄接近尾声,其中,由新晋小花王萌黎所饰演梁家辉的女儿李雅角色戏份日前已经正式杀青,剧组对王萌黎的表演给予了肯定,王萌黎也第一时间向剧组所有照顾和提携她的前辈们表示了感谢。据悉,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和观众们见面。

《西伯利亚风云》是中国第一部直面描写中国商人在俄罗斯生存状态的电影,讲述的是中国女孩安澜(佘诗曼饰)在西伯利亚打拼,被小人陷害进退无路之时,家乡的姐妹凌晓真和男友前来投奔却不料被抓,关键时刻中国商会会长林信诚(梁家辉饰)主动相助的故事。而王萌黎饰演的角色李雅是林信诚的女儿,这对父女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90后小花王萌黎凭借《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方茴”一角让观众们熟识,并收获一众粉丝,因标志性大眼和精致面孔被粉丝称为“初恋女神”。后又在《放弃我抓紧我》《那片星空那片海》等热播剧中皆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此次首次参与国际电影的拍摄,王萌黎的表现引人期待。据悉,王萌黎电影杀青后,便匆匆飞抵珠海,火速奔赴新剧拍摄现场。这部网台联动超级青春网剧《超凡天赋》由王萌黎饰演女一号“南若一”,与人气小生王一博、张逸杰展开“两男追一女”的偶像剧经典戏码,剧中有很多超能力部分也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