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芳华》创冯小刚电影票房最好成绩 《好莱坞报道》盛赞:无可挑剔

冯小刚电影《芳华》正在全国热映,据淘票票数据显示,截止到12月25日,《芳华》总票房超8.7亿,次周末票房再次呈现逆跌曲线。

冯小刚电影《芳华》正在全国热映,据淘票票数据显示,截止到12月25日,《芳华》总票房超8.7亿,次周末票房再次呈现逆跌曲线。12月25日,片方发布“何小萍高原独舞”视频,视频中舞台上跳A角的何小萍充满自信,舞姿优美,最终圆满完成表演引台下战士掌声阵阵。影片不仅获得国内观众认可,更是赢得海外媒体和观众的称赞。

《芳华》创冯小刚电影票房最好成绩  观众:看完想去学跳舞

冯小刚电影《芳华》自上映以来,一路领跑贺岁档。12日22日在三大新片上映夹击,排片占比位列第四的情况下,凭借超凡口碑不仅在随后的周末两天单日票房连续破亿,更是在次周末票房再次呈现逆跌曲线,这样的票房走势可谓是屈指可数。此外,《芳华》票房已超《私人订制》成为冯小刚电影票房的最好成绩。

12月25日,《芳华》片方发布“何小萍高原独舞”片段视频。视频中,“生病”的何小萍代替意外受伤的卓玛跳《草原女民兵》中的A角,虽是临时上场,但出色的表演还是赢得台下战士的掌声。影片中很多舞蹈的片段也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有观众评论道:“舞跳得真美,看完想去报名学跳舞。”还有观众表示:“看她们跳《草原女民兵》,就想起在舞台上的自己,那会跳的也是这支。”甚至有观众感慨:“她们跳舞的样子让我想起妈妈,这些歌这些舞,妈妈都在舞台上表演过。”

《芳华》海外多城扩映  《好莱坞报道》盛赞:无可挑剔

《芳华》不仅国内票房大好,北美首周票房也出现强势逆跌神曲线,首周三天单屏票房在北美全部上映影片中名列前茅,获多城扩映,成为年度现象级影片。海外媒体更是对影片表示一致称赞。《华盛顿邮报》表示:“冯小刚的镜头将色彩鲜明的服装,动感的编舞和美丽的文工团女兵们生机勃勃地展现了出来。”《纽约时报》称:“作为一部情感丰富的故事片,《芳华》完成度很高。尽管有众多常见的剧情,所有演员用他们新鲜、温和又真挚的表演为影片注入了力量。”《好莱坞报道》更是给了影片高度认可:“《芳华》在电影语言和技术上无可挑剔。”

除了海外媒体的称赞,海外普通观众对影片也表示认可。《芳华》IMDB评分7.3,烂番茄新鲜度更是达到80%,不少海外观众评价这是看过最好的中国电影,有IMDB的网友称:“在我的城市(美国东北部)今天《芳华》电影票每天都售罄。很多人都在观看影片是泪流满面,我也是。”还有观众表示:“今晚去看了《芳华》英国首映是最为明智的选择,每一个镜头都美轮美奂。”更是有观众给了高度称赞:“这是近十年来最好的中国影片。好的影片不仅仅是技术高超,更重要的是要触碰到人们的心灵和灵魂。《芳华》就这样打动了我。快去影院看吧!”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芳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