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跨国商战巨制《西伯利亚风云》曝“概念版”海报

由梁家辉、佘诗曼、周传兮、孙博豪等人主演的跨国商战动作大片《西伯利亚风云》,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

由梁家辉、佘诗曼、周传兮、孙博豪等人主演的跨国商战动作大片《西伯利亚风云》,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日前曝光了一款“概念版”海报,海报上呈现的极寒之地隐现一摊血迹,冰河之畔燃起熊熊大火,远处的雪山平添了一份暗流涌动的沧桑气质,预示着一场即将到来的风云变幻。海报将片中未知的人物命运和冷硬的气质进行了隐晦的表达,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冰火两重天的视觉震撼,引发大众的无限期待。

暗藏杀机,梁家辉、佘诗曼掀起边境风云

《西伯利亚风云》是一部直面描写中国商人在俄罗斯生存状态的影片。此次曝光的概念版海报中,画面冷冽直透人心,极寒之地的茫茫大雪下竟隐藏杀机,不由得让观众对电影剧情引发遐想。

影片将斗智斗勇的跨国商战和惊心动魄的劲爆火拼进行了突破性结合,以梁家辉饰演的传奇商人林信诚为中心,围绕与佘诗曼饰演的女商人安澜、以及俄罗斯黑恶势力安德烈等人的恩怨情仇,在酷寒之地西伯利亚展开了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热血江湖。通过另类的视角将险象丛生的江湖争斗,时代的格局变幻以及小人物的命运浮沉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电影《西伯利亚风云》是梁家辉、佘诗曼的首次合作。在被冰雪封锁的极寒之地,二人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一众影迷颇为期待。而一贯以乖乖女形象出现的周传兮,首次出演性感打女凌晓真,她在“冰寒迷局”中的角色也值得玩味。

匠心打磨,顶级团队打造跨国商战巨制

一部好的作品必须凝结匠人精神——眼里追细节,脑中有故事,心中装观众。为了让电影带给观众最真实的的视觉效果,剧组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中进行拍摄。演员们亲身经历彻骨寒冷,却高度敬业全心投入,每天与酷寒气候相爱、相杀,只为诠释出最好的电影作品。

本片由曾执导过《死亡笔记》、《哥斯拉:大怪兽总攻击》等多部名作的日本著名导演演金子修介执导。幕后团队也配备了最顶级的黄金阵容。片中的动作场面每分每秒都打得拳拳到肉,视觉效果震撼;波云诡谲的商战戏惊心动魄、悬念十足。而对片中人物刻画细腻、对人情世故的描绘也是力透纸背。这样的电影,带着诚意与良心,着力展现时代背景下边境商人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情感。但不以浮于表面的题材噱头廉价煽情,而是用心打造一个有深度、有共鸣的好故事,打造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边境江湖,诠释着电影人的匠心精神。

据悉,《西伯利亚风云》由哈尔滨量子引力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2018年上映。

关键词: 西伯利亚 风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