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寒担任《解忧杂货店》艺术指导

由东野圭吾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

由东野圭吾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韩寒

韩寒的亭东影业参与了该片的投资,他也作为艺术指导参与了本片的工作,韩寒介绍说:“我的工作就是给予该片剧本建议,为导演提供参考。”

导演韩杰与韩寒在创作阶段对于年代和人物的设定想法高度一致,导演提及韩寒“曾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即如何励志,不是投机励志,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鼓励人们走出迷茫”。

剧照

韩寒认为这本小说和东野圭吾的其他小说不一样,虽然带有悬疑但是具有自己的独特气质,在中国销量也很好。对于该剧的现实意义,韩寒谈到:“很多穿越电影都面临一样的问题,人物在改变自己的命运时,往往会有先知告诉你如何获得成功,比如买股票、买房子,这样获得的成功和个人努力是没有关系的,我会希望该片能告诉你多去学习,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奋斗来获得成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