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提莫西·查拉梅新片获音乐偶像“法海”认可

坐等迷弟“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上线。

由于主演《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和《伯德小姐》两部颁奖季大热影片,“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可谓是影坛的当红炸子鸡,明年奥斯卡影帝有力争夺者。而下面这条消息可能会更令他感到高兴。

很多人不知道,这位演戏天赋爆棚的年轻人也是一位嘻哈迷,甚至在纽约读高中时以艺名Lil Timmy Tim短暂“出道”。提莫西·查拉梅尤其喜欢“法海”Frank Ocean(嘻哈/R&B歌手,格莱美得主),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安利他的歌。

“法海”也是资深影迷     今年早些时候接受美国Vulture杂志采访时,记者曾告诉“甜茶”:“法海”应该会去看《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他已出柜,去年备受好评的LGBT影片、同样很细腻敏感的《月光男孩》他就看了且很喜欢,所以去看《呼唤我》也可以推断)。

据该记者描述:

“甜茶”当时激动到晕眩、站不稳、还碎碎念:“你觉得他会看吗?天啊,那就太疯狂了!”  

“法海”播客截图

而现在,“甜茶”的梦想成真了。“法海”近日在自己的播客tumblr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对“甜茶”新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喜爱——他写道:迈克尔·斯图巴(在影片中饰演Elio父亲)现在就是我的新爹地,就酱。

查拉梅昨天刚过22岁生日,而来自偶像的认可,应该也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吧!截止发稿,迷弟“甜茶”还没上线,不知是不是兴奋到倒地不起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