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传剧组变卖道具 《异形:契约》续集被福斯取消?

网传原定本月开机的《异形:契约》续集被福斯取消,剧组在澳洲仓库储存的道具已经被拍卖一空。不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三周前曾表示还会继续拍摄《异形》系列。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为《异形:契约》筹备的续集《异形:觉醒》据传已经被福斯取消。这个消息来自一位号称曾经给《异形:契约》工作过的网友HumanMedia,此人宣称福斯已经叫停《异形:契约》的续集拍摄。

HumanMedia在网上写道:“《契约》的续集原计划本月在悉尼开机。在《契约》的票房结果出炉之后,续集的拍摄已经被取消了,拍摄团队储存在仓库的里道具杂物在几个月前就被拍卖掉了。所以最初赶快再拍一部电影的计划绝对发生了改变,也没有其他替代日程出现。”

根据这位网友的说法,《异形:契约》的续集早在几个月前就被福斯抛弃了。随着迪士尼达成了福斯收购协议,《异形》系列的未来命运更加令人担忧。

在种种留言之中也不乏好消息,《异形》系列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月初曾经公开表示“《异形》还会继续拍摄”,根据雷导的思路,他希望能把下一部《异形》电影的叙事重点在AI的世界中,并不是以异形为主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