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超英电影《沙赞》主演进组开拍在即 19年春季上映

超级英雄新片《沙赞》即将开机,主演“沙赞”扎克瑞·莱维与“比利”Asher Angel已经进组开始筹备。

 

扎克瑞·莱维昨天给DC粉丝们分享了一个好消息:由他主演的超级英雄新片《沙赞》近日将正式开始拍摄。

《沙赞》是华纳旗下的新线影业与DC影业联合出品的新片,故事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展开,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被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身具有成年体型的超级英雄沙赞。

饰演成年英雄沙赞的莱维在圣诞节第二天就飞到多伦多松林片场,准备拍摄《沙赞》了,他还透露这是“一次漫长的拍摄”。片中饰演少年比利的童星阿舍·安杰尔 在圣诞节前就来到了多伦多,比莱维进组更早。

据悉《沙赞》将是DCEU电影中少见的轻松喜剧风格,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王牌特工》的“梅林”马克·斯特朗饰演反派希瓦纳博士、《小丑回魂》主演Jack Dylan Grazer饰演比利的死党。影片计划于2019年4月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超英 电影 沙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