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无问西东》发布宣传曲《无问》MV 影片全新画面曝光

由毛不易操刀词曲创作,为电影《无问西东》创作的宣传曲《无问》MV首发上线。毛不易通过“音乐观后感”的特别形式呈现,为影片写下“音乐情书”。影片许多正片全新画面首度呈现在观众面前。

电影《无问西东》宣传曲《无问》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曝光毛不易全新原创并演唱的“音乐观后感”《无问》后,收获众多歌迷影迷们的好评。日前,影片再度曝光《无问》MV,大量全新正片珍贵画面也首次呈现:王敏佳与陈鹏相拥而泣,沈光耀准备出征,张果果从梦中惊醒,众主演流露出的真挚、饱满情感,在毛不易的歌声中得到升华。

日前,由毛不易操刀词曲创作,首度为电影《无问西东》全新原创的宣传曲《无问》MV首发上线。该曲是创作型歌手毛不易在观片后有感而发,以《无问西东》“献给每一个珍贵的你”的主题为灵感,通过“音乐观后感”的特别形式呈现,恰如为影片写下一封“音乐情书”。

黄晓明饰演陈鹏

而在此次曝光的《无问》MV中,影片许多正片全新画面首度呈现在观众面前:主演章子怡饰演的王敏佳被扇耳光,一脸惊惶失措,而黄晓明饰演的陈鹏则与之雨中相拥。为影片量身创作歌曲的毛不易表示:“影片感动我的桥段很多,每一段故事都有不同感动的点。其中,章子怡老师的角色在大雨中与黄晓明老师相拥而泣的一幕,令我印象最为深刻。”

此外,MV中王力宏饰演的沈光耀登上战斗机准备出征,米雪饰演的沈母为之担忧声泪俱下,张震饰演的张果果梦中突然惊醒,陈楚生饰演的吴岭澜在炮火的洗礼中探索求真。每位演员所饰演的角色都流露出真挚、饱满的情感。

电影《无问西东》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年上映。

关键词: 画面 影片 宣传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