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凯歌奇幻贺岁电影《妖猫传》首曝原片片段

陈凯歌《妖猫传》首曝原片片段,黄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白乐天与空海,两人组成“空白CP”日常斗嘴共游长安,片中长安民间东西集市的热闹繁华尽收眼底。

《妖猫传》公映图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片《妖猫传》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电影首曝白乐天与空海游长安东西市片段。电影中被网友称为最有“CP”感的一诗一僧,探案时一板一眼认真谨慎,没想到私下也会打趣斗嘴、互开玩笑。鲜活的人物形象立现眼前,让观众的心境也随镜头一同进入大唐长安街市。

不少观众表示,喜欢白乐天这个爱假想、无拘无束手舞足蹈的天真诗人样,同样智慧稳重而不失幽默感的空海日常套话也是萌翻了。

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除了推动剧情发展,也是对大唐长安东西市繁荣场景的展现。跟随白乐天和空海的脚步,长安民间东西集市的热闹繁华尽收眼底,配和着运动镜头的推拉摇移,彷彿身在其中,与其同游。另外镜头掠过的亭台楼宇、屋房桥梁等场景也是经过精心设计。房屋的砖瓦、桥梁的颜色以及普通百姓的服饰衣着,细节中都透露着盛唐包罗万象的辉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