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伯德小姐》《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DVDscr资源遭黑客外泄

此前该组织还曾泄露过昆汀的《八恶人》。

黑客组织 Hive-CM8 获取到包括《伯德小姐》《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等得奖热门影片的 DVDscr 资源,并将其外泄给全球种子等资源网站。不过黑客们在泄露电影的同时留下信息鼓励人们去电影院观看。

此前该组织还曾泄露过昆汀的《八恶人》。《八恶人》在本周初遭泄露,影片的DVD版本已经可以在网络上下载,而电影直到12月25日才上映。

 

曾有一份报道披露了《八恶人》泄露的全过程。一位名为汤姆的办公室助理签收了韦恩斯坦寄来的这张DVD,之后名为Hive-CM8的黑客/黑客组织就在网上放出了《八恶人》下载链接,该黑客还试图去掉影片中的预览数字水印。Hive-CM8号称手上拥有40部影片资源,将会“从1到40,一部一部地放出资源。”除了《八恶人》,另外一部还未上映的热门影片、伊纳里图执导+莱昂纳多主演的《荒野猎人》也已经可以在网上下载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