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与神同行》制霸蝉联韩票房欲破千万

《与神同行:罪与罚》上映次周以246万观影人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高出排名第二位的《1987》110万观影人次,《铁雨》位列第三。

 

《与神同行》有望成为2018年首部破千万人次电影

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末,韩国本土片集体发力占据票房三甲,河正宇领衔的《与神同行:罪与罚》以246万观影人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12月27日最新开画的《1987》首周以135万人次排名第二,《铁雨》位列第三。

《与神同行:罪与罚》上映次周以246万观影人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高出排名第二位的《1987》110万观影人次,并打破了《国际市场》、《辩护人》等影片创下的韩国历年12月上映影片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目前该片累计观影人次已经达到854万,不但跻身2017年年度票房榜第二位,其突破800万人次的速度,相比年度票房榜首的《出租车司机》还要快一天,有望将成为2018年首部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影片。

此外,该片还赶超了《国家代表》(803万人次)刷新了金容华导演个人执导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另外据韩媒报道,该片在香港、台湾地区上映后均在首周周末登顶票房榜首。

同样由河正宇领衔的《1987》上映后口碑出色(河正宇金允石新作赶超《杀人回忆》?),首周虽未能敌过超级娱乐大片《与神同行》,但上映6天累计突破200万人次的成绩也与《辩护人》速度相当。同时该片的上座率十分出色,周末三天连日看涨,29日为32.9%,30日则升至58.6%,31日更是高达68.2%。

《1987》和《铁雨》分列票房榜第二和第三位

排在第三位的《铁雨》累计观影人次突破400万人次,已经轻松跨过了盈利点。此外本周新上榜的影片还包括美国剧情片《奇迹男孩》和日本动画电影《美妙天堂剧场榜》,分别排名第七和第九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三周落至周末票房第十位,累计挂影人次仅95万。

12月29日-12月31日(2017年第52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此外,2017年年度票房数据也于近日出炉,韩国本土电影在票房前十中占据七席。宋康昊主演的《出租车司机》以1218观影人次登顶年度票房冠军,引进片最高观影人次的拥有者是《蜘蛛侠:英雄归来》,以726万观影人次排名第四位。

韩国电影市场观影人次达到2亿2000万人次,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其中韩国本土电影的观影人次为1亿1390万人次,连续六年突破1亿人次。票房占有率为53%,连续七年小胜引进片。   2017年韩国全年票房top10

本周新片:

新年第一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公牛历险记》将于1月3日正式在韩国上映,2016年风靡全球的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将于1月4日在韩国重映。

关键词: 票房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林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