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布丛林版“吐槽大会”片段

被吸入游戏中的几位主角花样“怨天怨地”,对自己的全新身份有诸多不适应,堪称一场丛林版“吐槽大会”。

由巨石道恩·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最新片段,被吸入游戏中的几位主角花样“怨天怨地”,对自己的全新身份有诸多不适应,堪称一场丛林版“吐槽大会”。

影片已于12月20日在海外上映,惊险刺激的冒险动作场面、演技炸裂的主演阵容、加上满满不落俗套的笑点,因此被北美观众盛赞为“圣诞新年最佳观影选择”,在北美之外的海外票房甚至超过了《星球大战8》。

勇石博士展示速度无畏等个人技能

巨石强森展现“矫情”功力 冒险天团上演“吐槽大会”

最新曝光的片段中,几位主角被吸入游戏中,对突如其来的新身份相当不适应:少年斯宾塞变身光头硬汉,摸着头皮的他好不适应,本来就小心谨慎的他面对神秘危险的丛林还抱怨着“我没有过敏药,而这周围全都是花粉”;原来高大魁梧的校园运动员弗里奇的新身份是一个跟班,他不甘“我连我的上半身都不见了”;原本保守的女学霸玛莎变身性感辣妹,可她也不知足,还吐槽“为什么我穿着露脐装和超短裤在丛林里”;最惨的就是校花贝珊妮,从拉风美少女变身戴眼镜的中年胖大叔。

凯伦·吉兰是战舞高手.

不到一分钟的片段,《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就让人“笑到停不下来”,几位演员将角色外在和内心之间的反差诠释得喜感十足:巨石强森演绎内心是羞涩宅男的肌肉型男;杰克·布莱克完美诠释一个内心住着妙龄少女的油腻大叔;凯文·哈特满脸写着“不甘心是个矮子”;而凯伦·吉兰也实力表演“我是个辣妹,但我内心很不情愿”。难怪影片在海外上映后,观众都盛赞几位主演的表现,评价这个演技全部在线的阵容为“梦幻组合”。

笑声与票房齐飞 外媒分析:将威胁《星战8》冠军地位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网站观众评分高达90%,有观众表示“此前以为会毁原作,没想到是这样的惊喜之作”。有媒体甚至这样评价该片“巨石强森会让过世的罗宾·威廉姆斯骄傲”。

目前影片在北美上映十天累计票房超过1.86亿美元,海外市场累计票房近5000万美元,在上映的28个市场中均拿下第一名,并且已经超过《星球大战8》在北美之外的票房成绩。《勇敢者游戏》是该档期内唯一兼具宏大特效场面、刺激动作冒险、搞笑喜剧戏份的“合家欢电影”,也正是因为如此,其与《星战8》在美国本土的票房差距也越来越小,北美相当权威的《综艺》杂志就预测该片将在2018新年持续发力,接下来的几日“狂飙”,甚至会威胁到《星战8》的本土冠军位置。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电影预售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主演巨石强森届时也将来华宣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