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2018元旦档报收12.7亿创纪录 《前任3》3.4亿夺冠

《前任3》以三天3.41亿的成绩拿下元旦档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19亿。《芳华》再斩获2.18亿的票房,拿下元旦档票房亚军,累计票房达到12.51亿。

 凭借《前任3》、《妖铃铃》等多部新片入市,以及《芳华》等老片的出色发挥,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档,内地票房报收12.69亿。这一成绩不但大幅超过去年同期6.62亿的票房,也打破2015年元旦档保持的8.63亿的票房纪录。最卖座元旦档就此诞生。

单片方面,《前任3:再见前任》以三天3.41亿的成绩拿下元旦档票房冠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4.19亿。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9日首映当日,《前任3》的排片和票房都不及《妖铃铃》,但从12月30日开始,《前任3》的上座率开始明显提升,最终后来居上。

《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前任攻略》和《前任攻略2》分别于2014年、2015年上映,曾分别拿下1.28亿和2.52亿的票房成绩,《前任3》目前的成绩已经一举超越两部前作的票房之和。

冯小刚新片《芳华》虽然已经上映两周有余,后劲仍足。在元旦档,《芳华》再斩获2.18亿的票房,拿下元旦档票房亚军,累计票房达到12.51亿。

12月29日多部新片扎堆上映时,《芳华》也曾受到不小冲击,但凭借好口碑最终从单日票房第五名逆袭至单日票房亚军。未来仍有一定的票房潜力。

吴君如导演处女作《妖铃铃》过去三天斩获票房2.1亿,拿下元旦档票房季军,累计票房3.01亿。

《二代妖精》和《解忧杂货店》元旦档分别斩获票房1.47亿、1.37亿,位居元旦档票房四五名,累计票房分别达到2.06亿、1.84亿。  

关键词: 前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