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Montreal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加拿大电影节。1977年由魁北克省文化事务部在蒙特利尔市创办首届非比赛性电影节,次年起改为比赛性。

官方网站:http://www.ffm-montreal.org/ 

加拿大电影节。1977年由魁北克省文化事务部在蒙特利尔市创办首届非比赛性电影节,次年起改为比赛性。该节每年8~9月之间举行,为期10天左右,主要目的是鼓励各国影坛人士间的往来,促进各国电影事业的发展,并使蒙特利尔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场地。主要活动有:故事片和短片比赛、故事片和短片会外映出、每届举办一个国家影片的专场映出、专业人员的观摩性映出、本国影片专场映出、美洲影片专场映出、表彰新老电影工作者大会、举办回顾展、召开研讨会、开办国际电影市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