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曝光“萌兔登场”版预告

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曝“萌兔登场”预告,1902年诞生至今,比得兔风靡全球,成为小朋友们最爱的童话形象之一。比得兔调皮机敏,由它领衔的动物派对嗨翻农场,魔性画风惊呆众网友。

《比得兔》“萌兔登场”预告

1月3日新年伊始,由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CG动画电影《比得兔》曝光“萌兔登场”版预告,身着蓝色夹克的萌兔比得首登银幕不改调皮本色,率领动物朋友在麦奎格家大开派对,实力演绎农场版“进击的兔子”。

预告中,比得兔大胆挑衅狐狸,淡定表示:“你之前是不是想吃我,让我看看你的牙齿。”露出锋利牙齿的狐狸显然对比得兔没有威慑力,一只欢脱勇敢的兔子形象跃然于屏幕。趁着老麦奎格的房子暂时没有新主人,比得兔率领蜜獾、刺猬、小猪、麋鹿等动物朋友大摇大摆“登堂入室”开派对,这也给回家后的小麦奎格一个大大的“惊喜”。

屋中一片凌乱,始作俑者却不知去向,正当麦奎格坐在沙发上发懵的时候,小猪他身旁的被单下缓缓站起,人猪对叫的场面爆笑上演,一人一猪现场飚高音,鬼畜画风“笑”果奇佳。”随着麦奎格和小猪的“二重唱”,隐藏在家中各处的小动物们纷纷现身,混乱的场面把麦奎格吓到怀疑人生,人兔大战的导火索由此埋下。

1902年诞生至今,比得兔风靡全球,成为小朋友们最爱的童话形象之一。和印象中温顺的兔子形象不同,比得兔调皮机敏,喜欢恶作剧,时刻展现着满满的活力。经典IP首登银幕,著名脱口秀《深夜柯登秀》主持人、演员詹姆斯·柯登在影片中化身萌兔,倾情配音。

据悉,真人CG电影《比得兔》将于2月9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关键词: 比得 真人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