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征集启动

具体报名方式可参阅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的报名章程(电影节官网www.siff.com -电影项目创投)。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将于2018年6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2018年1月1日起,电影项目创投向全球电影人公开征集优质电影项目,并将从中甄选30个项目,入围项目代表将受邀参加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相关活动。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诞生于2007年,致力于沟通产业资源,扶持华语新锐影人,促进中外合作,是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电影项目融资平台。在中国电影产业飞速发展的过程中,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不仅成为优秀作品的孵化器,也成为业界发现华语新人的重要平台。

2018年,电影项目创投将对华语电影产业资源进行更精细化的对接,增加对制作中项目的扶持,针对性地提供国内国际发行、电影节展等产业链后端资源。因此,不仅尚未拍摄,还在融资阶段的项目可以申请,已经拍摄或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的项目亦欢迎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可参阅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的报名章程(电影节官网www.siff.com -电影项目创投)。

入围结果将于5月中旬左右,在电影节网站等官方渠道予以公布。此前,组委会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联系到所有入围的项目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