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片《妈妈咪鸭》曝光改档海报 3月9日全球上映

《妈妈咪鸭》曝光改档海报以及超前电影口碑视频,为了配合全球上映的档期安排,中国区上映档期定为2018年3月9日,该片海外预售高达近千万美元。

《妈妈咪鸭》超前点映口碑视频

《妈妈咪鸭》是第一部进军全球的国产动画大电影,电影海外预售高达近千万美元。为了配合全球上映的档期安排,中国区上映档期定为2018年3月9日,同时为了满足国内观众观影需求,片方已在公映前选择了不同时间段进行超前点映。早在1月1日就已开启首轮亲子场特别点映,1月7号将会继续进行超前点映,给影迷带来欢乐。

《妈妈咪鸭》作为首部进军全球的国产动画大电影,目前已销往全世界数十个国家,海外预售高达近千万美元,创下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海外的最高销售纪录。

《妈妈咪鸭》讲述了大雁大鹏与一对鸭子姐弟淘淘、憇憇因缘际会而结成“南迁寻亲”小分队,一路经历了一连串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这部笑点泪点并存,励志又感动的合家欢式国产动画大电影,让父母及孩子明白了家人的含义是相互依存、永不分离。

从最新曝光的改档海报可看出淘淘手捧辣椒,憩憩手握汤勺表情俏皮可爱,“乌龙妈妈”大鹏则落入蒸锅惊恐万状,富含深意的改档海报寓意着一部优质的国产动画电影好比一锅色香味俱全的好菜,不惧等待。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球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