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星球大战8》凝聚原力,4DX影厅上演光剑史诗大战

1月5日,4DX影厅迎来了2018年开年第一部大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众所周知,星战系列一直是好莱坞的超强IP,《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作为这个系列的第八部,除了延续经典之外,还新意频出,加上4DX特效相得益彰地诠释,让星战迷们痴迷的沉浸激烈的太空之战中。

- 《星球大战8》原力十足,4DX版本席卷海外票房

- 4DX唤醒原力,光明与黑暗对决一触即发

1月5日,4DX影厅迎来了2018年开年第一部大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众所周知,星战系列一直是好莱坞的超强IP,《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作为这个系列的第八部,除了延续经典之外,还新意频出,加上4DX特效相得益彰地诠释,让星战迷们痴迷的沉浸激烈的太空之战中。

《星球大战8》原力十足,4DX版本席卷海外票房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故事紧接上一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事。蕾伊在摧毁了恐怖的弑星者基地之后,独自前往遥远的星系,寻访隐居的卢克·天行者。并在他的指导下接受原力训练,同时展开一场史诗般的冒险之旅,揭开原力的古老秘密,探索那不为人知的过去。芬恩、波·达默龙和义军则面对着第一秩序更加凶狠的反扑,引发正义的抵抗组织和邪恶的第一秩序之间新的一轮对抗。

4DX《星球大战8》自12月15日在海外上映后票房取得喜人成绩。尤其在星球大战系列拥有很高人气的北美和欧洲,4DX版尤为火爆。挪威上座率达到98%,美国Union square上座率97%,Regal LA live上座率92%,法国首场上座率87%,澳大利亚首场上座率 82%,均取得了超过80~90%的惊人成绩。

4DX唤醒原力,光明与黑暗对决一触即发

星际、动作冒险等类型的电影一直都非常适合4DX格式。4DX独特的沉浸式体验能大大增强观众观影时所带来的享受。在《星球大战8》上映前,全美和欧洲的主要媒体就将4DX版选为最适合观赏影片的观影方式,观众对4DX版本更是充满期待。此次《星球大战8》延续传统的同时推陈出新,不光在剧情上完美颠覆了前几部一贯的思维套路,在观影方式上也加入了4DX格式,让观众观赏影片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感受影片所带来的魅力。

4DX《星球大战8》将带观众到遥远的银河中开启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4DX让观众仿佛穿越空间,与英雄一起对抗黑暗。4DX通过个性化的编程增强了影片的观影体验。4DX动感座椅及环境特效让观众感觉就像坐在飞行员的座椅上,在星际中穿梭。4DX沉浸式的观影体使得光剑对决更加紧张刺激。4DX动感座椅通过伴随激光爆炸和光剑打击显示在屏幕上的振动,使观众感受到自己正在处于戏剧化的战斗之中。

出乎意料的剧情,卓越的视觉特效,沉浸式的观影体验,1月5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体验4DX《星球大战8》呢?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2月,4DX在57个国家运营着475个影厅,超过57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jchina.net/4dplex 。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